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赴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19-02-28 20:43 于军晖 

    2月27日下午三点,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副院长杨慧仙和教学科研办主任于军晖等一行四人前往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疾控中心主任陈秋生、副主任刘军、质量控制科科长朱玲等疾控领导和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专业9名实习生参与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本科生的毕业实习、MPH研究生课程开设和MPH研究生实践培养、公共卫生技能大赛参赛学生的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对学院与疾控中心的各层次人才合作培养达成了一致意见。疾控中心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学院的人才合作培养机制,同时也希望学院支持疾控中心的发展,在科研和师资培养方面给以指导。

    本次合作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