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参赛动员大会
2019-03-05 11:49 龙斌 

    2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南华大学参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杨慧仙副院长主持,龙鼎新院长作动员报告,参与者有预防医学系副主任周筱艳老师、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奉水东老师、预防实验中学副主任黄炼老师以及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学生。

    龙院长阐述了本次大赛的精神,强调参与学科竞赛是全面检验我校公共卫生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方式,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识竞赛、参与竞赛,通过参赛促进专业知识的全面掌握和运用。同时强调学科竞赛也是呈现南华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影响力的有效窗口,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备战,为自己和南华大学的荣誉而战!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