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吉林大学刘娅教授和李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9-03-02 14:30 于军晖 

    2019年3月1日上午,吉林大学刘娅教授和李娟教授应邀在我院3-1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龙鼎新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李娟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科研工作经验交流》讲座。李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要、2019年基金申请的改革趋势、项目申请书撰写的若干建议等几方面并结合个人在基金评审和指导中的经验对基金项目申报做了详细的阐述。

    刘娅教授做了题为《我国医学学位现状与思考和学风教育》的讲座。刘娅教授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医学学位设置现状,医学学位发展的思考等几方面对医学学位的建设、发展做了深入的思考。刘教授还以《坚守学术规范、抵制学术不端》主题为全院师生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学风教育,使大家对学术不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