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研究生喜获“第九次全国毒理学大会优秀报告论文奖”
2019-09-23 10:20  

 

917-20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主办的第九次全国毒理大会在山西太原市举行。本次大会有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南华大学等近60余所高等学校参加,参会老师和学生超过1200余人。大会设立了“优秀报告论文奖”,86位来自不同院校的老师和学生提交了论文参与角逐。我院研究生胡赛同学提交的题目为“LINC00460在放疗抵抗相关上皮间质转化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的论文在本次大会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被评为“第九次全国毒理学大会优秀报告论文奖”。

   中国毒理学会每2年举办一次全国毒理大会,每次大会都会针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旨在促进毒理学科研工作,发现和激励青年毒理学人才,营造毒理学研究合作交流、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胡赛同学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三个单位联合培养。本次大会上的获奖,表明我院传统学科方向毒理学方向研究生科研影响力不断增大。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1569074364(1).pn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05fdcf7fbb9e4a2f14a39d88be014.jpg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