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2019-09-30 15:43  

  

/ 樊鹏飞、宋晓华       / 王定慧、李菲菲     

 

2019929,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夏明翰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首先,参观了夏明翰广场,在烈士雕像前,举行了缅怀仪式。接着,大家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用洪亮、激昂、铿锵的声音,面对党旗进行宣誓。然后来到烈士故居,参观了夏明翰烈士生平业绩陈列馆,认真观看了当时的各种历史图片、文献以及各种评论报道等珍贵资料。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为我们生动的讲述了夏明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参观夏明翰烈士故居的重要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夏明翰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刻地体会到了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务必倍加珍惜。

                                                                                                  

说明: 20190929123619_IMG_8484

说明: 20190929124255_IMG_8490

说明: IMG_20190929_124245

说明: 20190929130616_IMG_8532

下午,进行知识抢答赛。全体党员高昌《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拉开活动序幕。用歌声唱出“胸怀祖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爱国心声,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的衷心祝福。之后我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知识的竞赛答题,共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这项活动。

说明: 20190929160059_IMG_8618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大家热情参与,收获很多,感受很深,受到了深刻教育,深深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夏明翰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