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暨2019年迎新年晚会
2019-12-26 23:19 学生记者 文/杨本熙 黄星 摄/张溢敏 程语佳 田蒙珂 

1224日晚,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共祝祖国七十华诞,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了“舞动新时代,唱响新中国”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到场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副院长肖锡林、院学科带头人让蔚清教授、各系室主任、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等。

 

首先,龙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致辞,就我院师生在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辉煌成就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随后,全体团干及学生会干部以一场精彩走秀拉开晚会序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开始,就是公共卫生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开场表演,她们靓丽的舞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是文艺部呈现的《赤伶》、自管会的《快乐跳跳糖》和阿卡贝拉节目《青花瓷》给在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视觉盛宴。有趣的互动环节后,第二篇章“新年新气象”开始了。舞蹈《Highlight》点亮了舞台,随后是南华大学曲艺团带来的《满腹经纶》,幽默风趣的表演极具感染力。随后歌曲节目《遥远的你》和舞蹈《Spark》用活力四射的台风,为第二篇章落下了帷幕。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第三篇章“新年新高度”在诗歌朗诵《祖国,我们为您骄傲》中开始。舞台剧《光辉闪闪》生动地演绎了长征战士的生活,牢牢吸引了台下的观众们的目光。紧接着是歌曲节目《喜欢》,歌声扣人心弦。最后上演的是由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带来的压轴大戏歌舞节目《公卫欢乐颂》,有欢笑,有动容,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本次晚会圆满落幕。这次晚会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现了学院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展现了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团结一心、和谐合作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