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1 10:05 单晓云 


 

2020831日下午1630,预防医学系在7121会议室举行了杨飞教授入职的欢迎会,同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龙鼎新院长和预防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朝晖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杨飞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周筱艳主任根据本学期系里人员变动情况,对教学任务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与预安排。张朝晖主任也对上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布置了本学期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如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留学生专业认证、网上评教评学等。最后,老师们对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虽然面临繁重的教学任务及师资不足等方面的困难,但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突出重点紧扣主线,做到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力争以最强执行力高质量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IMG_256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