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教师齐动手 美丽校园伴我行
2020-09-05 16:19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建设文明、健康、美丽的校园有效地保障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93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师在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的带领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进行了开学大扫除,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时值酷暑,公卫老师的劳动热情并没有被火热的太阳逼退,反而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一些男老师撸起袖子、甩开臂膀,不顾脏乱在清扫沟渠垃圾;还有一些男老师体贴女老师,主动承担运送垃圾的重担;一些女老师蹲下身子、亲近土地,用手捧放残枝落叶;还有一些女老师更是暂时放下了往日的优雅,用肩膀扛起了扫帚与撮箕。公卫学院各党支部党员更是在院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秉着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的一腔热情,不顾满头大汗,认真践行卫生劳动。他们树立起了身体力行的榜样力量!

学校,是教师积极工作的地方,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地方,它时刻熏陶感染着学生。公共卫生学院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爱护环境的意识都有明显提高,学院的卫生情况整体明显好转。有利于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健康,更有利于学校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卫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健康、卫生、爱护环境的宣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利益,为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美丽的校园,共同推动学院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