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院领导下寝看望2020级新生,形成全员育人合力
2020-09-29 16:46 罗纯妍 

92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王超、副院长杨慧仙、肖锡林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看望2020级新生,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走访期间,张天成和龙鼎新详细了解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关切地询问了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学习等问题,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大学与高中学习方式的不同,提出公卫学生要始终拥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同学们也主动与老师们交流互动。

次走访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不仅拉进了学院师生的距离,缓解了同学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感,同时还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奋斗。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把握大学美好时光,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开启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