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2018-11-19 09:34 学生记者 文/肖香龙 摄/肖香龙 

    为加强部门与社团之间的凝聚力,明确工作计划,11月15日中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第七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大会,会议在院学生会主席胡静的组织下有序进行,与会人员为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主要干部。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胡静对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强调各部门及社团应多组织团体活动,搞好团体建设,培养团体精神。紧接着,她对与会干部提出建议,希望各部门加强干事培养,明确各类活动的开展宗旨——为学生服务,坚持开展特色活动,为学院争光彩,提高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此外,为使各社团积极融入团委学生会中,不断加强“一心双环”建设,在学社联主席马冰蟾的组织下,八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阐述了社团的日常活动及发展规划,同时表达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多同其他各部门合作。读书会计划通过举行中华诗词大会、读书沙龙等活动提高学生阅读兴趣,营造读书氛围;羽毛协会、辩论队等社团希望得到宣传部的帮助,加强特色活动的跟踪报道,提高活动影响力和同学们的参与感。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让各部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坚信,在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共同指导下,公共卫生学院的明天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