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2020年本科教学任务目标与运行专题讨论
2020-03-23 11:18 龙斌 


 

20203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2020年学院本科教学目标与运行工作。会议由龙鼎新院长主持,院办全体老师参会。

杨慧仙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学习了《南华大学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南华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学运行考核办法》等系列教学文件,并重点介绍了制定学院《2020年学院系室教学任务指标》的原则与要求。会上各位领导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目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对学院执行2020年学校教学工作要点、落实学院本科教学任务目标和保障本科教学运行提出了总的指导思想和主要措施。会上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系室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指标,并要求尽快组织系室主任会议,传达并落实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