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23 09:48 于军晖 

 


    2020年3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慧仙副院长主持,各系室主任、院督导、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院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学校教学工作要点》、《2020年学院教学工作目标指标》和《教学学院教学运行考核办法》等系列教学文件,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同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目标指标制定了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指标,要求各系室对照指标要求,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完成的责任团队或个人,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教学工作。大家针对教学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杨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和困难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