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组织建设之党支部建设
2017-06-13 20:05  

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是党的整个执政能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只有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健全而充满活力,整个党的组织才能坚强有力、朝气蓬勃。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更好的进行,加强我们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2017年6月12日下午,公卫研究生党支部在公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6人,请假3人,缺席0人,实到会党员人数43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1人)符合表决要求。本次会议发出表决票41张,收回41张,表决有效。被表决人得票情况如下:田生军赞成票3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2票;成彬赞成票4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1票;李诗雅赞成票3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6票;唐艳明赞成票3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6票;韩阳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29票。

表决说明:

1、参加表决的党员人数必须达到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方可表决;

2、本次投票为差额选举,赞成票超过4票以上的选票无效,4票或4票以下有效。

新一届党支部成员职务及名单如下:党支部书记:田生军;党支部副书记:成彬;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诗雅;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艳明。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