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18 09:55 文/刘双 摄/刘双 

6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红湘校区三教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李乐等全体院领导及全院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党员大会应到党员91名,实到党员84名。龙鼎新院长主持整场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为三个主要议程。首先张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总结报告,详细报告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报告完毕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副书记田生军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在场所有党员认真听取并对选举方法进行举手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后,由副院长杨慧仙介绍候选人情况。紧接着开始查验票箱,发放选票,全体党员按照差额选举开始不记名投票,向投票箱投进自己神圣的一票。此次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一步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最终大会选举了张天成、龙鼎新、田生军、杨慧仙、李乐、曾怀才、周孝元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