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成功举行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2019-01-17 23:30  

    1月17日16:30,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党委会全体成员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天成主持。

此次会议讨论了王蕾等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员发展考察对象和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首先,各位党委会成员逐一汇报了自己负责谈话的考察对象,对这些考察对象的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及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以及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等做了简明扼要地介绍。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新发展的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正式党员的投票,十九名新发展的考察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正式发展为预备党员,一位同学因为思想意识没到位,没有通过党组织审核。14名学生的转正问题,还需要以后进一步的考察审核。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给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更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