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研究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2019-10-01 10:04  

926日下午,本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究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参会人员有院党委成员及各基层组织支部书记。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带大家学习了《衡阳市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手册》,关于衡阳市如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创优,衡阳市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衡阳市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流程图等相关内容。

针对学院各支部存在的一些软弱涣散问题,张天成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加快推进“五化”建设,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加强治理,压实责任,合力攻坚,评议考核,统筹安排教学与党建工作的时间,充分发挥卫生检验与检疫系支部“五化”达标的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公共卫生学院“五化”支部的创建工作,力争学院各支部今年全部获得“五化”建设达标创优支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