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2019-03-05 19:33 学生记者 文/唐龙娟 摄/王定慧 夏洁琳 

    3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衡阳市蒸湘区太平社区顺利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南华大学“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总思路,把服务社会做实,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发起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先锋模范”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越龙和团委书记蒋剑红带队深入到衡阳市蒸湘区太平社区,向广大居民进行疾病预防知识义务宣传和义诊活动。同时,志愿者还自发的对社区卫生进行了清扫和维护。活动中,来咨询和参与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认真规范的操作着手中的仪器,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体重和身高等,并根据其身体状况给出好的健康建议,从居民频频点头和不时的微笑中看他们志愿服务非常满意。在一个上午的忙碌过后,活动也接近尾声,所有志愿者集体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居民传播了健康知识,送来了服务和温暖,而且继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使得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思想厚值于每个人的心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学会用心关爱,用心感恩,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