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李乐副院长为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20 16:27  

 

20191017  梁好

2019101713:30,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1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李乐副院长作专题党课报告。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书记杨胜园主持,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党课题目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角度,提升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水平。

李乐副院长系统介绍和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明确五项要求,要求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真抓实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并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注重实际效果,立行立改,注重查找问题与解决问题。

之后,李乐副院长就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学科发展是高校永恒的主题,学科发展水平与每位老师的贡献都息息相关,大家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做好自身工作与学院学科建设,最后,李乐副院长就高水平人才引进培养、凝练学科方向、提升选题质量、加强科研管理制度建设、优化科研平台运行管理效能、加强高水平成果培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李乐上党课.JPG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李乐上党课2.JPG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