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党日活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主题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学习
2019-10-23 16:28  

 

20191018  梁好

2019101815:30,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18室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主题(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书记杨胜园主持会议及讲述专题党课报告,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乐、卫生检验与检疫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胜园首先对前段时间已进行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梳理与小结,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安排和要求。接着,杨胜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经济发展要突破瓶颈、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关键是要靠科技力量。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荟萃、学科齐全、思想活跃、基础雄厚的优势,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向民生建设大领域,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形成更多更先进的创新成果。支部书记杨胜园指出,高校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培育高精专人才。

接下来,支部书记杨胜园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报告。杨胜园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意义,然后对全文进行逐章重点讲解,最后提出实施贯彻实践要求。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履行好《条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表现,要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

最后,李乐副院长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主题教育有成效。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91023115650.jpg说明: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91023115646.jpg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91023115636.jpg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