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10-31 09:03 刘玮 

 

20191024日,本院在7教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学习主题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各支部学习情况,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副院长杨慧仙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指出“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因此要把思政教育带入到课堂,老师要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要以德育人,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做好学生的领路人;要真抓实干,做好教学科研和教学督导工作。

 

各支部书记已经带领各系室老师认真学习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内容。预防支部书记黄波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家经济发展要突破瓶颈,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关键是要靠科技力量。要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形成更多更先进的创新成果。卫检支部书记杨胜园指出,高校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培育高精专人才。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金权也表态每位老师必须也一定会把学习深入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中去,担好担当,履好职责。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学习,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主题教育有成效。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