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01-04 22:51 周本凯 

    2017年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六教201教室举行了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大会。到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团委书记涂彩蓉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涂老师进行2016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她强调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之后伍卫国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名单,颁发优秀证书以资鼓励,并请优秀学员李琦作为代表发言。而张书记在讲话时则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个希望:一、从思想上要求自己,二、从行为上约束自己,三、从目标上明确自己。他指出,每一位同学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以新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多的成长。大会最后,田书记宣布本次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结束,并祝愿本期所有学员能够在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

    至此,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也相信在我院党支部所有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将会涌现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员。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