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16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2016-06-13 23:06 周本凯 陈慕沙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休养,党员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于6月12日在红湘校区六教20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及我院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

    此次培训大会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三点:一是学习党章,进行党员意识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对毕业生进行社会责任和适应新岗位能力教育,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投身基层;三是进行文明离校和安全教育,稳定学校正常秩序,营造安全的离校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所有党员在思想上、行为上得到了充分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离校和毕业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