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申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2014-12-01 11:17  

各单位:

为做好2015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基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详见《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已下发)。

二、在线申报

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通过湖南科技网(网址为http://www.hnst.gov.cn)网上填报。进入“湖南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 “计划管理系统”)注册后选择“申报单位登录”进行登录。已注册过的申报单位凭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三、申报材料

1.申报单位直接在“计划管理系统”填报申报书。其中申报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须提交通过“计划管理系统”打印的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 A4纸,简装成册)

2. 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联系人

请各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1128日前上交材料至科技处学科建设与平台管理科,联系人:李乐,联系电话:0734-8282531

附件1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书(高校院所类)

附件2 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请表

附件3 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提纲

                               

科技处

                            2014 年11 月14

附件【关于申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