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1-05 16:56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1-04 15:16:2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红网官方微博  

  湘社科办﹝20171

  关于认真做好我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已下达《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并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简称《申报公告》)和《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启动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为认真遵循全国社科规划办的要求,切实做好我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增强工作力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获得立项,是进一步提高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社科湘军在全国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和机遇。近年来,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取得佳绩,保持了创新发展、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省限额申报指标比去年有所增加。为扎实有效开展好我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申报的发动、组织和服务工作,动员和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学者特别是前期成果多、研究实力强、学研资源好的专家学者以及实际工作部门研究者积极参与申报。

  二、科学论证,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质量。要认真阅研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及《课题指南》,以追求卓越的标准做好课题论证,避免申报材料出现差错,并下决心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坚决杜绝违规申报。申报者要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观念,系统梳理和高度凝练有自身优势和创新特点的学术研究资源,精心设计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都明确具体的选题,按要求填写好申报材料,确保标书从内容到形式都做到精益求精。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以着力提高申报质量为目标做好相关工作,真正把我省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推荐上报。

  三、严格把关,注重规范,按时报送材料。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工作要求,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切实把好审核关,并认真负责签署审核意见。我省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集中受理时间为2017227日至228日,地点设省司法厅招待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5号)。各单位请在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各申报单位报送的材料包括:

  1.申请书和活页。每份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一式8份、活页一式5份。其中3份申请书要单独抽出,供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初筛和存档用;其余材料按一夹九方式整理,即1份申请书内夹叠放5份活页和另外4份申请书。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和《各学科分类申报数量汇总统计表》。这两个文件请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打印。

  3.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和申请书数据表。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不包括《活页》)要求采用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申请书数据表即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汇总的数据(xmsbsj.dbf文件),该数据与申请书填写的数据必须一致,数据表生成后请仔细核对,避免出现乱码。申请书和数据表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省社科规划办邮箱(hnshekeban@163.com)

  附: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713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