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01-16 14:14 于军晖 

    2019年1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七教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龙鼎新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乐副院长做动员报告,李院长从2018年国自科申报和资助情况、2019年国自科申报政策变化、学院国自科申报工作安排等几方面做了详细地说明。

    会议还邀请了南华大学附一医院的青年专家、我院校友张济副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及要点》的学术报告。他从国自科概况、2018年国自科面上和青年项目申报数据回顾、项目评审流程和项目结题注意事项等四方面对国自科申请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本人在国自委员会的工作经历,报告很接地气。

    最后龙院长做了总结,也对各系室在2019年的国自科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