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2019-03-31 17:48 学生记者 文/张莉蓉 摄/曹赛颖 

    为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5日上午7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700余名师生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胡静主持。

   活动伊始,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国旗班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奏响后,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马冰蟾同学发言。她以《我的祖国,我奋斗》为主题,表达了公卫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然后,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致辞。他激励公卫全体师生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并对学院的学风寝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展现新一代公卫人的青春力量。

    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爱国主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身为新时代的知识青年,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期待在未来实现我们的报国之志。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