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感受榜样力量,激励同伴前行
2019-03-24 18:08 学生记者 文/冯频 摄/杨琳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学生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让我们知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引导我们不断追求卓越。3月22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三教101室举办了以“感受榜样力量,激励同伴前行”为主题的先锋讲坛活动。本次活动由成秀主持,主讲人员为校优秀共青团员和十佳学习标兵李映梅以及院励志创业榜样袁景国学长。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是院团委书记蒋剑红,我院16、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蒋剑红老师致开场白。蒋老师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学生身边的榜样事迹,激励全院学生向榜样学习的斗志,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紧接着,袁景国学长以“知满足,懂感恩,存孝道,思上进”为主题,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不管前路如何,我们都应该要学会自立自强、积极乐观地生活。李映梅学姐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个人感悟四个方面教导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磨炼自己,才能不断成长,在平淡中活出精彩的自己。要学会坚持,并多与身边优秀的同学一起进步成长。最后,活动在学生的互动环节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