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10 15:42 学生记者 文/王琪 摄/肖香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基层团支部的活力,5月9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红湘校区三教101主办了以“活力支部,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此次共有7个团支部参加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蒋剑红、2018级辅导员梁瑶,团委副书记邱阳以及16预防01班团支书吴穹衍和16预防02班团支书胡红月。17级、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PPT汇报和团务知识答辩两个环节,其中PPT汇报又包括支部建设和风采展示等部分。每个支部书记汇报之后,都要回答评委们的提问,旨在考查她们对团务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其中16预防03班团支部的风采展示成果突出,团务知识掌握较好,赢得评委们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17卫检01班与17预防02班荣获二等奖,其余五个参赛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最后,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支部介绍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一些优秀团支部的风采与成果,而且还使在场的团干和团员们掌握了一定的基础团务知识。相信以后我院各团支部的工作会做得更好更规范,充满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