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09:43 学生记者 文/周旋 摄/周旋 

 

5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QQ群和网络视频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Z`7HF]8JG8)RK5Y_XSP65K0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的短视频,以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责任、努力奋斗的视频。

1SHIBP}J55LXJ)G6Y)X%059

C$I{L6]KJ@XW9F7O%$$4UB1

随后,蒋剑红老师带领全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封回信的全部内容和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封回信中,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在第二封回信中,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之后,支部学生党员针对回信的重要精神,围绕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该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交出合格答卷展开主题讨论,并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X((T39Q[I{]_GX[P)OSV`Q

15级的霍佳琦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预防医学专业的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疫情防控的实践当中去,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要坚决服从党和学校的安排,不擅自返校,申请返校的同学,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17级的张婷婷同志认为,我们应该从身边事情做起,学好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技能。积极向身边人传播科学防护知识,主动积极引导身边人科学防疫等等。

最后,蒋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毕业生党员要积极投身于我国基层卫生服务事业,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党和学校的安排,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身边的同学每天做好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三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PAJ66%MAI~__JFVS7TTM6DT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而且也激励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以及为国家做奉献的决心。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