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24 17:56 学生记者 文/王丫 摄/公共卫生学院 

    3月15日上午8:30,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于六教201教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团委书记蒋剑红出席会议,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老师对毕业生的安全、学风、心理健康和档案户口转移工作以及2019年春季双选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接着孙老师为全体毕业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创业动员报告,他从就业的形势“怎么样”到“怎么做”,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孙老师指出,当代毕业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内涵外树形象,转变观念进军基层,不断创新就业创业方式,着力服务社会做贡献”。

    最后,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就毕业生组织纪律和个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无论何行何业,都将组织纪律放在首要位置,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学生必须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专业综合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即将进入社会和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热烈掌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