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9-11-02 19:34 学生记者 摄/曹赛颖 文/张林芳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精神,深入查找学院在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所存在的问题,11月1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红湘校区3教101教室举办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主持,副院长杨慧仙、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出席了本次会议,15级至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田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议程。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广泛听取各班学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深入查找和检视问题,并落实整改。随后,各班级代表依次发言,从学校的宿舍条件、后勤服务管理、老师教学等各方面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场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逐一记录下来学生提出的问题。其中,杨院长就学生提出的教学方面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随时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反映在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便为大家提供解决方法。田书记和孙老师就学生反映的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温暖而舒心的校园学习环境。

   在此次座谈会中,我院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沟通,切实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和意见,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有利于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得到更多的保障,更加茁壮的成长。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