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06-06 16:04 文/王琪 图/王琪 

6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红湘校区第三教学楼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有6名因考研复试未及时返校的毕业生党员通过支部qq群网络连线实时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和表决支部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的事项,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待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个人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随后,党小组组长介绍该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以及党小组的意见。接着,支委会介绍支委会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该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发表意见,切实做好严把关口,严谨以待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是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纪检委员向敏荣监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计票和唱票,支部副书记颜鸣雁负责6名线上党员的计票工作,保证投票公平公正。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最终确定13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每位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的结果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在今后的时间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蒋老师希望他们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光荣传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