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10 17:06 文/蒋剑红 肖锡林 图/蒋剑红 

78日下午,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复赛在院行政办公楼的三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复赛由我院张天成老师、龙鼎新老师和肖锡林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设主赛道(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分为公益组、商业组),共有71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主赛道52项,青红赛道19项)。学院特地邀请了校创新创业资深指导老师刘萌芽教授担任院初赛评委,经过院初赛筛选和综合意见考评,最终12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各项目团队通过线上PPT陈述和线上答辩,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团队成员、市场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项目,内容涉及垃圾分类、乡村扶贫、健康管理、互联网代货等多个领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6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团队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的奖牌争夺。

 

互联网+大赛复赛图片

 

IMG_20200708_150842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