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对2014年下半年科技计划结题项目进行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4-12-01 11:22  

各单位:

按照科技厅的要求,2013年立项的所有项目结题时都需要做成果登记(以往只有重点项目需要做成果登记),未做成果登记视为未结题。

本次成果登记只针对14年下半年提交结题材料的12年及以前立项的重点项目与13年度立项的所有项目。目前计划处、社发处、人事教育处、农村处的结题材料都已经返回。请医学院、药生院、环安、数理、护理、附一、附二等单位派人到科技处取回材料。办理成果登记。高新处和条财处的结题材料还在各个处室办理过程中(待取回后再做成果登记)。办理程序如下:

一、科技成果登记应提交的材料

1、纸质材料。提交《科技成果登记表》和《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仅应用技术类)一式3份。

2、电子材料。在“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 7.0 中进行数据录入,由该系统生成数据文件“cgsbqy.zip”,将其与《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电子文档一并提交。

3、佐证材料。办理登记时应出示验收报告材料原件,并提交其复印件1份。

另外,科技成果完成单位有成果转化需求的,可提交《科技成果信息表》(http://www.hnst.gov.cn/zxgz/kjcg/kjcgdjtj/)及其电子文档,此表主要用于科技成果转化推介、对接、科技与金融结合、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其信息内容应全部为可公开。

二、科技成果登记系统操作简要说明

1、安装软件。“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7.0”下载地址为: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www.hnst.gov.cn)→专项工作→科技成果→科技成果登记统计。下载后解压数据包,运行setup.exe程序,即可安装软件。

2、录入数据。直接进入单位信息主界面,填写完成单位信息后,点击“退出”进入科技成果登记信息栏,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要求数据填写完整。详细操作见“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用户操作说明”。

3、打印登记表。点击系统数据处理界面“打印登记表”按钮,可选择“打印”直接打印《科技成果登记表》,或点击生成Word文档,调整排版后再打印。

4、生成数据文件。点击主界面“数据导出”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需导出的文件和文件保存目录,即可导出文件名为“cgsbqy.zip”的数据文件。“cgsbqy.zip”数据文件解压后为7txt文件,多余或者小于7txt文件说明该数据包异常,请检查完善系统数据,重新导出。

三、收材料时间截止时间

1127日(本周四)前将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一并交到科技处科研科。

南华大学科研科    蒋黎明   尹陈艳

  8282133

            2014-11-24

 

 

 

附件 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

附件【关于对14年下半年科技计划结题项目进行成果登记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