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第十二届南华大学研究生楚岳节系列活动之公共卫生学院论坛研究生学术作品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11-20 13:43 学生记者 文/唐婷 刘羽菲 摄/严紫艳 

   2018年11月17日下午,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系列活动之公共卫生学院论坛研究生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在第3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乐主持,专家组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乐老师、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陈丽丽老师、预防医学系刘小聪老师、预防医学实验中心刘金权老师等5位专家组成,张天成老师任专家组组长。参赛选手以及相关学院研究生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学术作品竞赛。

    报告首先由李乐副院长致辞,他指出此次学术竞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给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平台,并预祝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

    本次研究生学术作品竞赛共计收到69份作品,经过初赛筛选出15名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申请人学术作品PPT汇报、专家提问、专家点评三个环节组成。申请人分别从研究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的研究内容与研究成果等进行了点评,在座的其他研究生也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交流。本场竞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胜奖7名。整个活动中,气氛热烈,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也是南华大学楚岳节公共卫生分论坛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最后由张天成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学院承办的此次楚岳节公共卫生分论坛系列活动组织有序、参与度高、学术氛围浓厚,近10个学院的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论坛,为不同专业方向的研究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并祝贺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