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05级卫生检验专业优秀校友林永教授座谈会
2020-10-19 11:40 文/胡聪聪 摄/胡海洋 


         20201017日上午,我院2005级卫生检验专业优秀校友、重庆医科大学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博士生导师 林永教授应邀于 红湘校区三教101学术报告厅 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陈丽丽、部分专业老师、2018级和2019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丽丽主持。

 

在座谈会中,林永教授真诚恳切地与我们分享了国内硕士研究生期间和6德国留学期间生活学习经历,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考博以及工作前景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对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业生涯规划给予了很多建议。

   林永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备考和工作经验, 对于大二的学生现阶段应当打下基础,一定要重视英语 学习 ,并积极主动联系导师; 硕士 研究生要认真对待科研和论文写作,注重专业知识和成果的积累;对卫生检验专业学硕和专硕的就业前景分别进行了阐述。 会上, 林永教授与副院长肖锡林 就卫生检验专业的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方向 研究科学问题选择等 进行了 交流 探讨。

   本次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学生 踊跃提问,师生互动交流,在场的 师生 们受益匪浅 认真做 了笔 记, 会后再仔细研究 。林永教授鼓励同学们求学深造,不懈怠不放弃,丰富自己,并欢迎 母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 同学们报考重庆医科大 学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