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2017-09-07 15:28 于军晖 

为了更好地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提升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对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实践教学,公共卫生学院特邀请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控制与业务管理科朱玲科长为2015级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学生做疾控专题讲座。

9月6日上午,讲座在6-201教室举行。朱科长从疾控中心的发展、主要职责、组织机构、各科室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公共卫生学生的后续专业课学习和实习提供了明确的指引。

我院2015级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及船山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共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同学们反映参加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对疾控中心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今后实习和工作选择不再迷茫。

学院部分老师也参加了讲座,拓展教师专业教学的思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