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湖南省公共卫生环境检测行业协会宋映陶会长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洽谈
2018-03-15 10:51 陈丽丽 

2018年3月14日下午,湖南省公共卫生环境检测行业协会宋映陶会长一行3人造访我院,就湖南省亿美有害物质检测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洽谈会由公卫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主持,副院长杨慧仙、卫生检验与检疫系教授吕昌银、陈丽丽、杨胜园出席会议。

龙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我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宋会长介绍此行的目的。双方进行交流讨论,并考察了场地、已有的仪器设备等条件。校企合作是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可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实践机会,也可提高我院的社会服务水平。本次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为真正合作进行多方面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