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1 19:26 学生记者 文/张敏怡 摄/刘之坤 杨舒婷 

    10月29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团委书记蒋剑红、校学生会副主席宋宏霖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八届和第十九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主要议程是开幕式和听取工作汇报。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田书记致开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传承我院优秀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模式,谱写出更加华美的篇章。接着,大会代表们听取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汇告。院团委副书记邱阳做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代表组成以及新一届团干的选拔和选举情况。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王孝钢汇报了我院共青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绩,学生会主席胡静对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及成绩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建议。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宋宏霖致辞,他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号召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能够在其位谋其事,提升自身素质。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首先,院团委书记蒋老师宣读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和学社联干部的名单。接着,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董伟及团委副书记普春敏分别发言,他们以学院学生会和院团委建设为中心,分别畅谈了今后一年的工作构想。大会最后,田书记致大会闭幕词。他首先对上一届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肯定,然后从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人才、发挥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干部们要重视思想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学院各项建设搭建新的平台。在共青团歌的乐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有力推动了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为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团干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