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梦想从求职放飞,希望自就业起航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参加湖南省衡阳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
2019-11-25 16:44 学生记者 摄/何嘉敏 文/肖扬帆 

    2019年11月23日上午8:30,湖南省衡阳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肖锡林,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一行到现场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现场洽谈。

    为了保证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日前我院专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132名毕业全体参会,学院创业就业部设立专门的就业服务咨询台,为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做好了后勤保障。据悉,本次受邀参会直招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单位多达30余家,包括各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中心血站和检验公司等等。

    会场中,公共卫生学院2020应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情况。记者采访到我院的优秀毕业生王同学,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这个平台。第一次参加双选会自己感到比较紧张,但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想借此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工作机会,也拓展了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面试经历,提高了就业竞争力。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人生路上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