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心时代,心青年”微电影大赛
2019-11-26 22:44 学生记者 文/欧阳昌龙 图/杨舒婷 

    11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微电影大赛在第三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8组作品参赛,评委由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团委副书记单小熙、团委副书记普春敏,学生会副主席喻贝、学生会副主席康美刁等人组成。学院17-19级的 9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采用视频简介和展播的方式进行。每个评委都认真观看作品,然后按照评分标准打分。经过计分人员严谨细致的计算,大赛最终推选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和三等奖一组。最后,团委副书记单小熙为这次大赛总结发言,指出了大家作品的优点和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此类竞赛。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顿丰富的试听盛宴,而且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对艺术的感受力,同时让同学们在享受电影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身的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