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2019-11-27 22:44 学生记者 文/欧海洋 摄/周旋 

11月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一教104教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题量较大,题型有填空、选择和判断以及问答题等类型。监考员是支部副书记蒋剑红。测试虽采用开卷考试的方式,但是各位党员同志们仍分开就坐,认真答题,教室里没有交头接耳声,人人都在奋笔疾书,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获得的知识化作笔尖墨水,在试卷上一挥而就。铃声响起,大家纷纷落笔,为本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理论考试,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明确和理解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