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第一届预防疾病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12-26 20:48 文/刘之坤 图/何嘉敏 

 

1222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易班工作站与南华大学预防医学协会联合主办的南华大学第一届预防疾病知识竞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顺利举行。南华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潘菊莲、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副主任周筱艳、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刘小聪博士,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蒋剑红以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宋宏霖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不同学院自由组队的6支队伍,共计24名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六个小组纷纷摩拳擦掌,激烈的比赛一触即发。两轮比赛之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决胜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组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使她们稳坐冠军宝座。


本次决赛内容丰富,竞赛方式生动话泼,将预防医学知识寓教于乐,在广大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