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创新创业先锋讲坛活动顺利举行
2020-05-01 15:46 图/文 杨本熙 

为了提高学生参与南华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430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创新创业先锋讲坛线上活动在公卫互联网+大赛QQ交流群上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院团委书记蒋剑红老师以及25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嘉宾为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本科生贾梳婕、护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丁茹蕾以及衡阳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莫潘森,他们都是荣获2019年湖南省“互联网+”大赛三等奖的优秀学子。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接着,三位主讲嘉宾结合自身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介绍,并为参赛的同学们进行线上答疑解惑。

首先,贾梳婕为同学们了如何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向同学们传授答辩的经验。随后丁茹蕾重点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核心问题,并耐心地与提问的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最后,医学院莫潘森亲身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的经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

  此次先锋讲坛的召开,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大赛的高度重视,而且为参赛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他们参加之后的“互联网+”大赛起到了重要的引领。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