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0-06-30 11:20 文/黄星 摄/何嘉敏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演讲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学习部响应校会号召,2020年6月26日下午,以线上云平台的形式举办了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到场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蒋剑红老师,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罗纯妍老师,优秀学姐17卫检02班严玉娟和17预防05班陈艳梅。

  比赛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各位选手通过现场连线,按照规定的题目“All to Challenge”进行三分钟命题演讲。演讲的过程中,所有选手各有千秋,各展所长,用饱满的热情从多个角度生动阐释了自己的观点。有的同学谈起了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和其中的英雄人物,有的同学结合时下新闻,通过讲述疫情中兢兢业业的抗击疫情工作者的事迹,表达了自己对面对挑战的精神的理解,有的同学则结合了自身的经历,总结了自己面对挑战的经验。

 在全部选手演讲结束后,罗纯妍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她鼓励同学们要多听多看,善于总结英语的发音特点,也介绍了一些演讲的技巧,同学们受益颇多。经工作人员统计得分和票数后,19卫检03班谭媛媛同学荣获一等奖,19预防03班李凤如同学以及19卫检02班苏文恩同学获得二等奖,19预防04班陈颖同学、19预防03班胡洁同学以及19预防01班胡永煜同学获得三等奖。

 由于疫情,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采取了线上形式,但大家都克服了困难,使得比赛圆满举行。此次比赛不但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练习英语的兴趣,也进一步锻炼了大家的演讲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祝愿进入校赛的同学能够继续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4F8E4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