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成功
2020-09-18 12:01 学生记者(文/摄) 陈利 朱碧琪 

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成功

学生记者/ 陈利 朱碧琪

6月12日上午十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彭国文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党委副书记王超、院长龙鼎新、副院长杨慧仙、陈丽丽教授、以及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导师,系正副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宣读完毕之后,迎来了精彩的优秀毕业生荣誉颁奖。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刘羽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对各位恩师的感谢之情,她表示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心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建立为国家和社会的公共卫生事业努力奋斗的精神。在校学生代表朱碧琪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她衷心祝愿毕业的同学们能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再创辉煌;在校的同学们能保持初心,继续完成自己的科研学习。

颁奖仪式过后,导师代表何淑雅老师发表演讲。何老师祝贺17级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毕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念,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常回母校看看,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导师代表发言过后,进行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由主礼教授龙鼎新老师、何淑雅老师、老师、吴成秋老师、张朝晖老师和陈丽丽老师为各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老师致辞。龙院长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坚定理想,立志成才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使同学们感慨良多

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各位领导、导师、系主任和2020届研究生到第教学楼台阶处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