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2020-09-19 18:54 文/曹滨 

 

    为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感情918下午六点,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南校田径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次活动根据校园环境,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涵盖了多个游戏环节。踩气球”“击鼓传花”“传声筒等集趣味性、知识性、竞技性为一体的小游戏,让参赛队员们应接不暇。活动伊始,各队队长便抽签确定比赛顺序,迅速带队完成任务。同学们匆匆奔跑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从踩气球的混乱到击鼓传花的紧张刺激,再到传声筒的团结默契,同学们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每个游戏都需全员高度参与,发挥团队合作精神。 

 

   下午七点三十,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次活动不仅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团结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也为同学们适应研究生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对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助力学院的和谐发展大有助益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