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8-09-01 18:52 摄/吴霞 文/李雅芳 

丹桂飘香八月底,又到一年迎新时。831日是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在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大学,是梦起飞的地方。经过六月的洗礼与漫长的等待,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殿堂。在这里,老师,学姐学长们热情接待他们。迎新期间,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都会有南华大学学生佩戴工作证引导新生,确保他们安全到校。一大早,公共卫生学院便开始布置迎新地点,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热情地微笑,耐心地讲解,细致地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学长学姐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告知新生需要注意的事项,解答家长或学生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紧接着,会有学长学姐带新生领取生活用品,并送他们到指定寝室。这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室主任孙越龙、团委书记蒋剑红、辅导员梁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现场温情满满。下午三点半,暴风雨突至,可迎新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撑伞保护迎新物品。迎接新生的工作是个艰巨的任务,学院24小时都安排了相关人员值班,确保每一步都精确无误。

今天的工作相当顺利,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不少新鲜的血液,我们期待明天,期待这些新生与学院一起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