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18-09-01 18:46 文/徐坤 摄/张鹏 

为使迎接新生的工作顺利展开,830日上午九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七教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室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辅导员梁瑶。与会人员为我院全体团干以及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孙老师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方案。然后,就迎新工作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将接待、物品发放、收据发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要求各值班干部及负责同学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一级的同学。孙老师强调,作为学长学姐,我们应该以乐观向上、坚韧努力的风貌,为新生做好表率,展现身为南华人的风采。

动员大会结束,在场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欢迎梁瑶老师的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一定能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