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冬季双选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19 09:15 学生记者 文/易纯 朱文慧 摄/朱文慧 肖香龙 易纯 

    11月17日,南华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行。据悉,此次双选会应邀参加的单位中有3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卫计系统、第三方检验公司和医院,提供给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对口的岗位多达200余个。

    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以及全体辅导员组织我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为了保证给予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公共卫生学院创新创业部在就业专干的指导下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无论是接待点的布置、咨询,还是引导、组织毕业生参加现场应聘等环节都做的井井有条,为此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我院2019届毕业生也表现出来了极大的就业积极性,大家身着正装、精心打扮,随身携带着自己简历,络绎不绝的来到招聘现场,认真听用人单位宣讲,主动呈递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据了解,我院2016级研究生王雷、李诗雅两位同学被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拟录用,此外还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全体201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